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倍福科技自动化技术交流会合肥站圆满结束

德国倍福科技自动化技术交流会合肥站圆满结束

       2012年3月29日,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 (Beckhoff) 在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举办了“2012德国倍福科技自动化技术交流会”。当天,60多位来自金属加工,光伏,烟草机械等行业的用户及合肥高校和研究院所的专家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会议期间高朋满座,气氛热烈。

    为使安徽地区用户更好的理解PC控制的技术理念以及将倍福的产品和技术应用于实际自动化系统的项目中,倍福工程师精心安排了演讲内容。会议由合肥办事处销售经理姜仁涛主持,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德国倍福的发展历程,PC控制及时及公司的主要产品。随后,倍福CNC产品经理黎凌霄为大家介绍了倍福的TwinCAT CNC数控系统,TwinCAT CNC 作为一种纯粹的基于 PC 的软件解决方案,可提供完整的数控功能。它涵盖了全部的常规数控轨迹控制功能,包括用于复杂运动和运动学要求的高端系统。倍福功能强大、不断发展的 PC 平台以及 Twin-CAT 实时内核的可靠的实时能力也为数控软件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除此之外,倍福TwinCAT 3产品经理,留德硕士袁一丁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介绍了倍福最新一代功能强大的自动化软件TwinCAT 3, 它支持多核系统,可任意定制或分配每个核所执行任务,从而可以充分利用了每个核的资源,大幅提高了软件处理速度。与之前的版本相比,TwinCAT 3,具有更加开放、更加灵活、更容易扩展等优点,且遵循一体化理念,将所有主流的自动化和IT领域中的编程语言都集成在一起,从而显著简化软件工程。

  会后,工程师们还就技术问题与现场听众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此次合肥地区科技自动化技术交流会是2012年倍福中国“科技自动化技术交流会”巡演的第三站。2月底3月初,倍福曾先后在宁波和武汉成功举办了两场技术交流会。会议反响热烈,效果超乎预期。接下来,巡演活动还将在南京、杭州、深圳、青岛、西安、沈阳等地继续举办,针对当地用户的实际需求,宣传倍福PC控制的技术理念及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